热门关注
历代扬州美女
联系我们
网站策划咨询:
联系人:葛先生
电话:18652783100
QQ:10642262
网站设计咨询:
联系人:rococo
mail:3936636@qq.com
QQ: 3936636
当前位置 : 扬州美女 >> 扬州美女资讯 >> 

扬州城内美女如云

来源:广州电视台

  在这个“乱花渐欲迷人眼“的季节去扬州,有点附庸风雅。如果说扬州八怪、扬州学派是它雅文化的代表,扬州美女就是俗文化的亮点了。今天我们继续在扬州的旅程,各位男士有眼福了。

  环肥、燕瘦,小鸟依人,万种风情,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,好多扬州美女都怕晒,不过细心留意,在街头上还是会有艳遇的。走在扬州的街上,明显觉得香风扑面,其实扬州自古就出美女,好似上官婉儿、赵飞燕这些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女性,就是出自扬州。上官婉儿的爷爷上官仪因为得罪武则天被处死。婉儿由细在宫中长大。传说当年她母亲怀她的时候梦见神仙送来一杆大秤,算命的说这预示着婉儿将掌握大权、衡量天下大事,那时她家是罪臣孤子,无人相信,竟然梦境成真,武则天掌政前后25年,上官婉儿始终追随在她的身边,可算是中国历史上独一无二的巾帼宰相。昭君出塞广为人知,而扬州美女公主刘细君出塞的故事,就连扬州人知道的也不多,其实细君出塞比昭君更早了72年。扬州还有一对孪生美女,就是赵飞燕和赵合德;赵合德皮肤好到什么程度?冲完凉从浴缸里站起来,身上一滴水都不沾!看怕各位女士都好羡慕。

版权所有 © 扬州美女 (www.yzmn.com.cn) Go Top!
CopyRight © 2004-2007 www.yzmn.com.cn E-Mail:3936636#qq.com 请把(#)替换为(@)
为了您更好的浏览本站。请下载使用"IE7浏览器"和"微软雅黑"字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