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关注
历代扬州美女
联系我们
网站策划咨询:
联系人:葛先生
电话:18652783100
QQ:10642262
网站设计咨询:
联系人:rococo
mail:3936636@qq.com
QQ: 3936636
当前位置 : 扬州美女 >> 扬州美女资讯 >> 

扬州美女

来源:六竹文学苑

      刚上大学时,发现每天穿行于走廊的两个女孩特别漂亮,一个是身材颀长,一个是恰到好处的丰腴,两个人都皮肤白皙、温尔婉然,后来得知她们来自扬州,于是“扬州美女”成了她们的名字。

      真是一方水育一方人,(有人说,扬州地处长江淮河交汇之地,景色宜人,气候温和,水质纯清,加之民俗钦食恬淡,女子肤色多细腻)。这两个美女性情温和、心思细腻、笑容灿烂又美丽。一个是学宣部的负责人,一个是文学社的负责人,都能歌善舞、性格开朗,喜欢诗词,更难得的是写得一手漂亮的字,学校的海报全都是出自她们两人之手,她们优异的学业成绩又羡慕死多少人。追求她们的男生很多,但她们始终手牵手走在一起,留给多少人想象的空间。大学毕业后,她们双双考上了本校的研究生,这时候,大多数人和我一样才恍然大悟,她们有着自己的追求,决不限于在大学里混上一纸文凭。这样的美女更是难得。

      在网上告诉别人,我是扬州人时,对方一定会回一句:噢,美女噢!

      扬州的美女是出了名的,从古时就这样了,杜牧一句:二十四桥明月夜,玉人何处教吹箫更是让人遐想无限。二十四桥,赢得多少才子驻足和期盼,盼望着才艺双全的美女红袖添香。更有曹雪芹描述的扬州林黛玉:两弯似蹙非蹙笼烟眉,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。态生两靥之愁,娇袭一身之病。泪光点点 、娇喘微微。闲静似娇花照水,行动如弱柳扶风。心较比干多一窍,病如西施胜三分。美到极致,又留一份想象空间。

      有朋友从广州而来,在扬州小住,喝茶时,他看着窗外走着的如织美女,说,在别处三步一个美女,在扬州则是一步三个美女。

      前日,在一本刊物上看到了当日校友的名字,是那个身材颀长的美女的作品,题目就叫《扬州小妞》,文章中回忆了曾经的大学校园生活的充实和那时的勤奋,以及现在依然忙碌而充实的生活,其中一句话,挺让我赞同:不因为美丽而放弃追求,相反更要去努力。
 

版权所有 © 扬州美女 (www.yzmn.com.cn) Go Top!
CopyRight © 2004-2007 www.yzmn.com.cn E-Mail:3936636#qq.com 请把(#)替换为(@)
为了您更好的浏览本站。请下载使用"IE7浏览器"和"微软雅黑"字体